梦也

春寒料峭吹酒醒

【翔良】怦然心动2

  41L:昨晚的直播大家都看了吗?

 


42L:看了看了,甜死我了。这真的不是xql吗?


 

43L:岂止!!!!我感觉他们甚至见过父母,谈婚论嫁了!!!


 

44L:对了,家人们,某设计师的最新那款出炉了,叫爱恋!你们品,你们细品。


 

45L:啧啧啧,是我不配了。


 

46L:啊啊啊这就是我嗑的cp吗??太幸福了!


 

47L:我爱了,锁死锁死!!


 

48L:最新情报!某A女星转了新款设计的那条动态!呜呜呜!


 

49L:我要死了,这是认真的吗??


 

50L:什么时候官宣?我等不及了。我想吃狗粮了。


 

51L:我giao,各位有看到某设计师新出的采访吗?


 

52L:楼上一看就2g网了,这不是早就出来了了的吗?早就被显微镜女孩们嗑疯了好吗!


 

53L:对对对,kswl!我良翔是真的好嘛!快点公开,我等不及了。


 

54L:嗑生嗑死!高举cp大旗!


 

55L:安静安静,我再给大家爆个料。就是设计师以前和对头一起追求过女星,为什么后来对头离开了?我不用我多说吧。


 

56L:我靠,这个是真的甜啊,楼上当时在现场吧?怎么这么会?


 

57L:难怪呢,当时他们俩气场就不对,还以为只是对头的原因。


 

58L:没想到还是情敌!!所以女星选了设计师而不是对头!


 

59L:我我我的妈妈啊,这哪里还是我战地玫瑰啊?明明就是官方好吗!


 

60L:朋友们朋友们,还记得女星新戏吗,女星新戏也有设计师哦,听说还是为了女星免费客串。


 

61L:谁不记得啊,不就是《棱镜女王》吗,等等《棱镜女王》?????


 

62L:窝草?????



63L:我的天啊,这也太太太好嗑了。


 

64L:还有哦大家别忘了,戏也准备播了,发布会刷起来!!!

 


65L:好甜好甜,给我锁死!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爱良最近在准备新剧的开播发布会,已经好几天没和翔聊天了。她很苦恼,这恋爱谈的真的是令人头大。

希望开播发布会别出现和翔有关的问题,虽然和公司报备过,也不打算藏着掖着,但是还是希望大家把目光放在自己的剧上,真是甜蜜的烦恼呢。

爱良拿出手机给经纪人发了条消息,让她多关照一下自己和翔的新闻,该撤了的烫搜就撤了。 
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