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也

春寒料峭吹酒醒

夫妻五十问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律舞:天宫律舞

响(笑):藤堂响,不过,现在应该叫藤堂律舞了吧?
2 年龄是?

律舞:少女永远18。

响:你猜。
3 性别是?

律舞:人家这么可爱还要问吗!

响:男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律舞:活泼一点?

响:稳重些吧,不然怎么给律舞收拾摊子。(无奈笑)
5 对方的性格?

律舞:超稳重的!很可靠!

响:元气又可爱,我老婆永远一直都是这样。
6 两个人是第一次相遇在哪里?

律舞:在广场吧,应该是。

响:在律舞第一次表演Prism show的广场。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律舞:好帅!

响:很元气。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律舞:哪里都喜欢!包括各个地方,嘿嘿嘿。

响(敲了一下律舞的头):我老婆哪里我都喜欢。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律舞:就是太爱管我吃啥了。

响:是是是,我错了,哪哪都不敢讨厌。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律舞:好得很!

响:天造地设。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律舞:就响啊。

响:没了么?

律舞(小小声):偶尔叫叫老公。

响:这才乖,叫律舞,叫宝贝啊媳妇啊等等。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律舞:就律舞就可以了

响:有机会多叫叫老公。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律舞:狗狗吧

响:海豚,律舞不是有个跳跃是海豚嘛,然后本人也像海豚一样可爱。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律舞:我我我不是很会送礼物诶。

响:怎么会呢,你已经送了我一个最大的礼物。(看向律舞温柔地笑了起来)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律舞:他送啥我要啥。

响:很多很多,她喜欢的我都会送。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律舞:没有!

响:没有
17 您的毛病是?

律舞:可能比较毛毛躁躁吧。

响:只要律舞不喜欢就是毛病。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律舞:我挑不出来。

响:不太爱惜自己的身体,老让我担心。

律舞:我错了,响……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律舞:没啥吧……

响:和上一题一样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律舞:我不知道,但我不会做的

响:我不想说,也不会做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律舞:当然是夫妻!

响:一辈子在一起的程度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律舞:那次庙会

响:庙会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律舞:挺好的?

响:丫头傻乎乎的啥也不知道。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律舞:啥也没干

响:当时就把我当树洞了,第一次和我说为什么想跳出极光之梦。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律舞:练习室

响:练习室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律舞:我不擅长这个,挺消耗脑细胞的。

响:这是秘密哦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律舞:怎么可能是我。

响(指自己):是我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律舞:非常非常非常喜欢!

响:还想再早一点遇到,能和律舞一起长大最好。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律舞:我爱他

响:我爱她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律舞:撑着脑袋说你这样我很伤脑筋的时候。

响:无论说什么,只要撒娇就没辙。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律舞:不会的,响不会的

响:不会有那么一天。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律舞:这个原则问题,真变心了不会原谅的。

响:换话题吧,我们都不会变心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律舞:去找甜品店,边吃边等

响:一直等下去,然后给她买奶茶蛋糕等她来吃,这不是应该的吗?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律舞:数不胜数

响:保密~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律舞:很多时候

响:律舞主动的时候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律舞:和他在一起就很幸福啦

响:只要律舞在我身边,就很幸福。
39 曾经吵架么?

律舞:吵过

响:吵过,现在很少了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律舞:以前就不要提了吧。

响:听律舞的。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律舞:他哄我,我错了我也会认错

响:哄女孩子不是应该的吗?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律舞:当然

响:必须的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律舞:时时刻刻

响:时时刻刻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律舞:想把自己觉得好的都给他,把自己的快乐和他分享

响:想把一切都给她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律舞:不会吧?

响:不会有那么有那么一天的。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律舞:我不懂这个诶。

响:很多,比如:波斯菊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律舞:没有啊

响:问了我就会说,但基本没有什么隐瞒的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律舞:如果是以前的话就是,他太耀眼了,感觉自己配不上,现在没有了,现在他已经是我的了。

响:怕她不喜欢我。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律舞:恋爱是秘密,结婚是公开

响:公开。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律舞:我希望是永久的,但我们都不知道未来。

响(认真):我会永远爱你。

律舞:我也是。我也会永远爱你。 
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