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也

春寒料峭吹酒醒

【响舞】和对象的恋爱过程

论坛体

可能会ooc

响舞真的甜炸了



请问各位对对象的第一印象和感觉怎么样,后来怎么在一起的,恋爱过程说一下。


我爱吃肉肉:感谢幸运值upup的邀请,谢邀,我来回答一下吧。

首先我和我对象第一次见面,是在星光广场。第一次跳prism show的时候。但是!我知道他很久了,真的超级帅啊,我都看傻了。

咳咳,言归正传。

他真的特别温柔体贴,我当时的印象就是这个人怎么又帅又讨人喜欢啊,爱了爱了。

第一次在朋友做蛋糕,他!亲手!喂了我!巧克力蛋糕!我人都傻了,脸红的不知道怎么办。

我有一句脏话想说,但因为某人在我旁边就没有打出来。

鹅鹅鹅,之后我去跑步,遇到了乔装的他,他和我说!这个公园是我们的秘密基地!!!

妈啊,这男的怎么这么会啊....


2楼认真小姐万事通:喔,真的好甜...想恋爱了。

......

15楼我真的超可爱lz接着说,我继续磕糖。

.....

18楼我爱吃肉肉:我第一次参加比赛,这个男人和我说我是最可爱的那个。啧,臭男人。

因为表演原因,要和朋友找恋爱的感觉,和他喝了杯冰淇淋苏打.....

啊,我当时都不知道怎么喝完的,差点晕在那了。啊啊啊啊啊真的想起来就害羞,都老夫老妻了。

.....

23楼狗粮真好吃:我是15楼,我可不可爱不重要了,狗粮真的挺好吃的。

24楼单身的夜晚寂寞难耐:回楼上,尤其是晚上,就更加甜蜜了。

25楼单身汪吃狗粮:看我看我ID,人间真实。lz继续

.....

35楼我爱吃肉肉:一回和朋友买了个幸运手链,当天练习的时候我扎了个大蝴蝶结,我和他一块练习,他说我弄了这么惹眼这么大的蝴蝶结是想要和他约会吗?

当时脑子一下子炸开了。

好会撩啊,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撩过了别的女孩子。

太会了!我根本不是对手!

逛庙会的时候,他带我去吃了好多好吃的,还带我去许愿,给我当树洞。

现在想起来,当时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,想追我啊。。

狗玩意儿!有被气到。

我缓缓,让我打一顿他先,晚点继续。

......

60楼大小姐爱相声:嗯?我好像知道lz是谁了,咦惹,回头让花音也来看看。

61楼我爱吃肉肉:是你啊,让她看看吧,见证我们的爱情多感人。点烟.jpy

记得生日的时候这狗男人送了我盒巧克力。

送什么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怎么送的,他给我的时候吻了我的手!!!!

这时候我还看不出他对我有意思我就是个傻的了。

修学旅行的时候我又碰上了他,呜,他会发光啊,真的帅死我了。

先发一段,我接着打。

.....

85楼匿名用户不存在吗:甜死我了,我磕到了,神仙爱情。

86楼爱的主打歌:有点编故事的感觉了。希望是故事szd。

....

93楼我爱吃肉肉:好了好了,来了啊。

我也和他吵过架,说分手。那时候我情绪不稳定,再加上情人节约好了出来,因为没说时间,我提前到了,等了他好久。

当时雪下的好大。

我等他等好久了,衣服都湿了。他来的时候,都被我惊到了,但是当时我的情绪已经不太好了,就就就你们懂得。

啊那个是我最后悔的时候,幸好幸好幸好。

那会好像是星光杯的时候吧,我第一次跳出完整的极光腾跃。

除了父母,第一个就想让他看到。

我的每一场比赛他都有来为我加油。

比赛结束以后,我邀请他到我家吃饭,啊啊啊啊啊吃饭是美好的,但是为什么会插个他妹妹啊!

他妹是个超级兄控!

不过算了,无所谓了,毕竟我们结婚了,也公开了,小姑子公开祝福。

之后我们入籍结了婚,我十八岁生日公开的。

现在想起来,年纪轻轻就已婚妇女,也太恐怖了吧。

再来一次的话,我还这么选。

......

100楼我上楼了:嗯?我好像知道lz是谁了!我女神啊!我超喜欢你的prism show的!!!

101楼MMMars:暴露了暴露了,Mars真的是我的挚爱了,前排表白lz哈。

102楼律舞舞大宝贝:火速赶来。磕到了磕到了,响舞szd!

....

115楼花音音最喜欢哥哥了:嫂子啊,毕竟我也喜欢哥哥,那时候怎么能让哥哥被拐走呢,你说对吧。笑眯眯.jpy

116楼我爱吃肉肉:你说得对,但是还是被拐走了。


我老婆真可爱回复我爱吃肉肉:老婆说的对。

...。

150楼我老婆真可爱:当事人也来说说吧,我对我老婆是一见钟情,不然怎么可能怎么照顾她呢。

以上发生的一切都建立在我喜欢你的基础上,虽然我老婆的神经是大条了点,大家都看得出来,就我老婆反应慢,以至于我老在吃醋。

不得不说,这老婆拐得真难,其实是我拐我老婆,但我老婆总以为她拐我。

另外,我当时也是第一次谈恋爱,你觉得我会都是我练习了好久的,偶遇是因为一切早有预谋。

夸你是真心的,喜欢你是真的,爱你也是真的。

赞1w  转发1k


151楼认真小姐万事通:律舞前辈和响前辈,真的很甜!我们当初的三人组,为了祝福前辈,歌写了好久啊。

.

.

.

.

.

250楼幸运值upup:这个贴居然成了热榜啊,厉害了律舞。

我爱吃肉肉回复幸运值upup:那可不,也不看看我是谁。

....

.

.

.

.

.

.

.


由于热度太高,贴被管理员放上了置顶。

更多人表示响舞szd,磕到了。

但是大家的ID暴露了,以至于后来律舞很少上号了。



故事就到这了,之后应该还会修改,让它看起来更流畅。

最后大喊一句响舞yyds!



评论(8)

热度(15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