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也

春寒料峭吹酒醒

【良翔】怦然心动1

流量女明星×服装设计师

剧情也有

#论坛体也有

会ooc吧..就喜欢大晚上发哈哈哈哈哈



主题:某流量小花是谈恋爱了吗

1L:我怀疑某A女星谈恋爱了,有理有据 下面来陈诉我就观点。

1.从两个月前起,她的衣服全变成了某知名设计师的设计的了。

2.他们总会有“碰巧”同款的饰品(我才不信这么巧)

3.在访谈上提到对方的态度非常微妙

4.好友之间的评价非常不一,女方好友有一种把关的态度,而男方好友则是猪拱了白菜。

下面这个是个个人觉得的锤

5.昨晚设计大会的奖杯是女星亲自颁给男方的,而在今晚之前,女星的行程安排的非常满。知情人士爆料,女星特地凑出了晚上的时间,在此之前,非常疯狂的找导演,完成戏份。

是吧,为何会如此呢?除了恋爱,我想不到第二个解释。


2L:火钳刘明




3L:说的有道理,我同意。




4L:啧,正主非要塞糖也挡不住。




5L:呜呜呜,他们终于发糖了,之前靠着粉丝们的人工糖活着,隔壁的某藤堂夫妇巴不得天天发,撑死粉丝。




6L:妈妈我出息了,我看到了




7L:我知道了,这某女星和设计师太明显了。




8L:啊太好了太好了,我磕的cp终于不是战地玫瑰了呜呜呜。




9L:嗑生嗑死哈哈哈哈哈,我爱了,什么小说剧情,太绝了。




10L:难道只有我一人的重点有点歪嘛,那这个女星的衣服以后不就是世间一件嘛,啊好羡慕,这个牌子也不便宜的。




11L:突然好羡慕,哭了啊




12L:我和我闺蜜说,他俩肯定有一腿,我闺蜜怎么也不信。明明就是相互喜欢嘛。




13L:你们看看这算不算锤

图片.jpg

图片.jpg

动图.gif




14L:这还不锤,难道留着回家过年吗?男方看女方的眼里明明有光。




15L:太绝了太绝了太绝了,不愧是我一眼看中的cp。





16L:天啊,我可真是太喜欢了。




17L:我拿着动图去问我男朋友,我男朋友说他们像在谈恋爱,像极了当初没公布的我们。




18L:他们不是在谈恋爱,我当场倒立洗头。




19L:妈妈啊,这什么神仙爱情。




20L:非官方不约,抱走我们家的美女子。请期待美女子的新剧《棱镜女王》





21L:楼上的空瓶粉丝能不能走开啊?这本来就是一个八卦娱乐帖。





22L:无语了,这都要空瓶。




23L:楼主快把20楼给删一删,别影响心情




24L:我又找到华点啦,这是某女星的旅游地点。拍了一张比心图,不久男方也发了同样的地点,同样的时间的一张比心图。




25L:就这?当初的显微镜女孩们早就扒出来了。结果硬生生被喷成了战地玫瑰。




26L:看看看看,区别对待。某设计师对别人都是绅士手,耿直怼人。只有女明星看见就像,还会害羞。还说什么你快点来穿我设计的衣服,重点是居然还摸摸头。




27L:天呐,天呐!我看恋爱观察这种节目,请他们去吧,太好了。




28L:那我就今天在这里做个预言家,双方公布以后,绝对会参加恋爱观察类型的节目疯狂的撒糖,绝对不会亚于隔壁某藤堂夫妇。说不定这节目还会有隔壁某藤堂夫妇,然后两个开始撒糖的battle,目的就是为了撑死粉丝,让粉丝对他们嗑生嗑死。




29L:我觉得楼上说的对。流量女明星和知名设计师真的很好磕。




30L:别说了,我去隔壁某江写文了,大家可以去支持一下。




31L:30L写好了,记得把链接发一下,我去看看。




32L:今天的重点大戏。女星的直播要开始了,大家快点冲呀!




33L:天啊,时至今日,我都觉得女星长在了我的审美点上。




34L:人美心善好嘛,每年都会给孤儿捐款,做公益,还会号召粉丝去关注弱势群体。




35L:人间温柔,我哭了,我哭了。




36L:某设计师好像他名下的有个叫做良的公益基金会,时间早在前年就办了,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。




37L:说起来,前年好像还是女星成为10亿票房女主的时候。




38L:对对,当时女主的职业好像就是时装设计师。




39L:给大家标注一下,当时剧组特意请了某设计师来做顾问。




40L: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!!!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爱良的直播才刚刚开始,直播间的观看人数早已过了百万。

爱良艰难的从弹幕中挑出几个问题,“之后什么工作安排啊?”,爱良撑着头想了一下,“有几个杂志拍摄,有个待播剧会跑路演,还有正在准备的新戏。”

爱良划着屏幕:“第二个问题,什么时候谈恋爱。啊这个,想公布的时候自然会公布。好了好了,第三个。”

吧啦了半天屏幕,字还没看完,新的弹幕给冲掉了,爱良看的头都大了:“你们慢点刷都看不到第三个问题啦。”

好不容易看到第三个问题,看完后爱良顿了顿:“翔是个怎么样的人啊......嗯...很温柔的人呢。”

直播了许久好不容易才下播,让爱良体会到了直播的不易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